今天和小胖聊了一下

忘記是從啥事開始聊的

聊到了職場。



其實小胖很有內涵的

至少我覺得你說的話還挺有意義的


首先我要很慶幸第一份工作是在這麼單純的環境下

沒有勾心鬥角(沒有吧?)

沒有挑撥離間(小胖的習慣不算在內)

反正是個滿單純的工作環境。


該怎麼說呢.....

一開始我以為工作只是找份工作

不知道其中的細節這麼的多

今天我獲益良多。


有道是:「聽君一席話,勝讀十年書。」


當初想工作是因為想累積自己的職場經驗

後來認識了工作夥伴是意外的收穫


我會更加更加的努力

管他是要背東還是背西!












每日一句:日復一日,我都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加茁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1990712 的頭像
    cindy1990712

    I'm Watchout♥

    cindy199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