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那天是星期六

只好等到星期一來去考駕照了

而今天正是星期一。



前一晚還拿著機車考照指南坐在電腦桌前

一心好幾用的和丹、小胖閒聊

一邊研究著新接龍。


其實,看到好多人都考了2次

我想我大概也要累積吧!

(積分賽?)

媽媽請了白天的假

除了要陪我去考照以外

也要去領提款卡

因為郵局說俺未滿20

要有大人陪同。


我去了新竹監理所

聽阿寶說

新埔的比較好考

但是那離我家有一段滿長的距離

所以就直接往新竹監理所去了。


筆試前,我還真害怕連筆試都過不了

到時候不就好笑了嗎?

結果還好,95分

我是錯哪一題啊?

反正過了就好!

這種小細節就跳過吧XD


接著就是眾人都有恐懼的路考了

先站在旁邊觀望了4、5個人考

再深吸口氣回到摩托車那裡和媽媽交棒

媽媽:放輕鬆!反正有2次機會!

最後那直線7秒那麼窄

而且我哥還一直在MSN詛咒我過不了......



當我騎到直線7秒前等上一個人騎第2次時

欄杆外面的好心阿伯一直說:

「妹妹,妳這樣沒有移正,等一下不好騎啦!」

我回頭看了好心阿伯一眼,移了移車子:「這樣有移正了嗎?」

「再移正一點,右邊一點點,對對對!」好心阿伯點了點頭

前面的人剛好考完了第2次,沒過。

好心阿伯:「妹妹換妳了,加油啊!」

「好!謝謝!」好心的阿伯!!

好在最後順啦

全部一次就過!

出來的時候媽媽還不斷的拍手呢!!

真是太感激你了,好心的阿伯!


如果大家要路考的時候聽到身後或身旁傳來靡靡之音

一定要細細聆聽啊!!

那可能是天使的聲音


順利考完路考

先傳了封簡訊給丹

因為昨晚真多虧她的保佑XD


但是3分鐘後我馬上囧了

我少帶一張1吋照片

明天才能領...... 囧

但是不要緊!

如果我現在上路被警察杯杯抓

我就說:「駕照在監理所等我!」

哇哈哈

我人生的第一次考照

看來是順利過關了!

生日的第一個願望也實現了!



還沒考照的朋友!

記得帶3張1吋大小的照片去考喔!

還要身分證和錢!

啊!要先做體檢喔!!


那些生日早就過掉的哥哥姊姊們!

還沒考到駕照嗎?

嘖嘖,遜掉了喔XD!



對了!我現在上班的時間和丹對調

換成了晚上6:00-10:00

早上下午要找我的人隨便call喔!







每日一句:騎的安心,臨檢不怕驚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ndy1990712 的頭像
    cindy1990712

    I'm Watchout♥

    cindy199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